我想恰粮

冷圈是命

勘咒 “对不起”

如果哪里写的不太好

请打洗我 o(# ̄▽ ̄)==O)) ̄0 ̄")o 金钢飞拳~!!


那个五官精致的黑皮肤女孩

从高楼跳下


“啊!!!”

诺顿猛的一叫


麦克“咋了兄弟?” “没事 ……也就…做了个奇怪的梦?。”


“什么?”  “一个黑皮肤女孩…莫名其妙跳楼了…”


诺顿“她还说对不起 真…奇怪?。”


麦克“………果然…还是…忘不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大家都去黑杰克和联合了?”诺顿  “不是吧……一个人都没”


诺顿走到厨房 准备做菜


又是熟悉的那几道菜


“诺顿!你做的真好吃。”


诺顿“诶?”  我…幻听了?


“喂!再走神就弄到手了…”


又是那个女孩的声音 他用手去触摸


啊……怎么消失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诺顿吃完饭后来到后花园


自己坐在秋千上


那个女孩……似曾相识……


“嘿 想什么呢” 那个女孩拍了拍他的肩


手却是没有温度的


“你是……”   “帕缇夏”   “诺顿”


帕缇夏坐在另一个秋千


“帕缇夏。”  “嗯?”  “你…貌似…似曾相识”


帕缇夏笑了笑  “像你的心上人么?”


诶……又消失了……心上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湖景村。


在这里看极光很浪漫…诺顿不知不觉来到船上


“极光真好看…”帕缇夏


“嗯……”诺顿  “帕缇夏 你也喜欢极光么?”


“以前的我 眼里只有救人…怎么会注意到…是我的心上人

经常带我来看极光…”还没等她说完


又消失了呢……


诺顿没有想太多 来到月亮河


诺顿看见了 旋转木马 滑梯…大家都在快乐的玩着


可独自一人的帕缇夏 脸上怎么没有笑容啊……


一一一一一一


帕缇夏自嘲的笑了笑


“我应该忘掉的……他会过的很幸福”


一一一一一一


诺顿“艾米丽”  艾米丽“怎么了?”


“帕缇夏…是…”


薇拉“啧…果然…你还是忘不掉”


大家一起商量…对诺顿使用忘忧之香


可以忘记……


一一一一一一


诺顿站在帕缇夏的墓碑前


“对不起啊宝贝…我来晚了…”


啊…眼泪…哭声…自责声…


一一一一一一


约小薇“妈妈!诺顿哥哥为什么不喜欢笑?”


薇拉“他笑过……”


----END----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