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恰粮

冷圈是命

元旦快乐【虹林檎】


小学生文笔来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7:00


AJ:起床了RD 说好大伙一起去玩的


RD:玩?玩玩玩…玩…这局我羸定了AJ


AJ想了想


"RD无畏来了!!"


"啊???"


RD看了看时间。翻了个身


"还有半小时 你逗我"

………


说起来。这是她们的第一个元旦



准确来说 是恋爱后的第一个


就算是恋爱 还是依旧的打打杀杀

经过再多的比赛

还是保持着平局


"其实这样也很好…"

RD心想着。 



7:30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P挥手"AJ!!RD!"


AJ"嗨"


TS"元旦快乐 "

FS"新年快乐 "


SS"大家打算去哪儿玩呢"

RR"那是……"


PP"是游乐场!"


其实 吸引PP的不单是游乐场

还有五颜六色的气球


RD"走吧走吧……其实我半小时前该在被窝里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P"是扔气球诶!!气球里的颜料!可以…"


唰一一一


RR朝PP扔了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PP在RR脸上涂着


"胡子!"

"PP!"

"干嘛!洗得掉的"



FS"瞧 好可爱的灯笼"

TS"嗯哼"


唰一一


RD向AJ扔了一个


正!中!脸!


哦豁完蛋~


唰唰唰一一一


"我赢定了!"

"不 你休想"


气球就像用不完似的

两人保持优势

又像平时 不分上下


用完了?没关系

这俩用颜料在对方脸上画胡子 黑眼圈…


SS"靠!"

PP"干嘛!洗得掉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RR"没路了?"

FS"不 要过这个迷宫才能过去"

SS"等等 PP呢?"


RD"她已经过去了"

AJ"还买了好多气球和爆米花还有…"


TS"我有个主意。我们两人一对最后到迷宫出口的就请吃棉花糖!"


FS"那…RR和我一起吧"

TS"来吧 SS"


RD开玩笑道"你可别拖后腿"

AJ"那你最好快点"


PP为什不参加呢

也好

只要她在

不管和谁一起还是一个人也是第一个到出口的呀


"走这边"


"不 应该是左边"


哦豁完蛋~


"走快点吧 要不用我的魔力吧"

"公平竞赛是不需要强调的吧"


虽然是好胜心

但RD还是服软了


毕竟


她们之间也只会是玩笑


吵?那也习惯了


不过她们是第一到的


RD"你怎么知道的?"

AJ"我之所以出发慢是因为在入口看到了路线图,她们都没注意到诶。"

RD"可以啊AJ 什么公平竞赛,明明有一套啊。"


而棉花糖是PP请的……










RR付的钱


RR"慷慨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晩上

街道十分热闹

m7在新开的店吃火锅


欢声笑语


店里客人也许多


AJ和RD同时夹到一块肉!…


哦豁完蛋~


"我的!"

"明明是我先夹到的!"


TS"嘿girls 要学会谦让"


"那给你好了"


"不 给你"

"你吃吧"

"你吃"

"你吃"


…………


最后


在元旦晚上合照的时候

RD亲了AJ脸颊


虽然是浅吻.


b."元旦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


RD"AJ嘛…第一个元旦 愿2020我们一直在一起 并!且!我们一定会分出胜负的"


AJ"RD吗…很可爱2020了还是这么好胜 也那么傲娇"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